我是?
专心写文不回复,无事勿扰
羽生水仙only
禁止转载。

【羽生结弦】夜色温柔03

吸血鬼yuzuruX人类羽生

夜色温柔03


文/?


“您被骗了。这里的仆人都是人类。您对公爵先生来说,只是他豢养的宠物罢了。”

 

羽生伫立于原地,任手中的纸张滑落到地上。


他的确太信任yuzuru了,因为他是他在这里唯一交谈过的活物。但他一直没想过:他几乎是下意识地选择了相信yuzuru,而后者有极大可能只是一个冷血而残忍的吸血鬼。


他走到小窗口小声询问:“你还在吧?你是人类吗?”


在一段长得可怖的沉默之后,终于有一个尖细的声音小声回答:“是的,先生。”


“你说的是什么意思?”羽生按捺住因愤怒和背叛感而不平静的心,尽量使自己的声音显得温和。


“公爵先生从外面抓人类回来,不满意就使作佣人,稍有差池的就会被抽干血杀死。像您这样的,不过是他豢养起来的宠物。”


见羽生没有回应,那声音停顿了一会儿后又继续说道:“先生,我很害怕,我在您这里已经停留了足够长的时间了。如果我再不走的话,我会······”


“你进来。”


“先生?”


“你把门外的锁打开,我放你进来。”


外面又不再有回应,羽生贴近门听着门外的动静,却没有生物走动的声音传来。他似乎是为了表明自己的诚意,索性打开了门闩。但外面本应等候在门口的佣人仍然毫无反应。


羽生深吸了一口气,轻轻地推了一下门。他刚打开一条缝,冷气就侵略一般包裹住他的全身。古堡昏暗的走廊里,只有墙壁上的几根蜡烛烘托着诡异可怖的气氛。他又小声呼唤了几下,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他警觉起来,但为时已晚。


下一秒他被一双有着尖利指甲的冰冷双手扼住脖子按到墙壁上。他确信自己听到了砖石碎裂的声音,但从脊梁传遍全身的疼痛和脖颈的窒息感让他险些晕厥。疯狂的女吸血鬼对他亮出獠牙:


“人类真是蠢笨。几句话就会乖乖自作盘中餐。”


“把自己的弱点完全暴露出来真是不太好啊?这是在邀我品尝吗?”


她指的是羽生因为痛苦和想要逃脱的迫切欲望而仰起的白皙脆弱的脖颈。


在羽生觉得獠牙快要刺破自己的血管的时候,死亡降至的恐惧感突然随着那双手的松开而消失。缺氧带来的视野模糊还没消失,他只觉得隐约听到利器划开布料的声音。


他坐在灰尘和残骸中抬起头,终于恢复视力的时候,他看到了高挑熟悉的身影。


Yuzuru侧着身子看向他,脚边飘落了几块破碎的布料。他薄唇微启,眼眸中似乎要滴出血来:


“我告诉过你,不要出来。不是吗?”

-TBC-

你们的年更选手突然出现。


评论 ( 5 )
热度 ( 17 )

© 羽生结弦满糖 | Powered by LOFTER